嗷呜一口丞

首先要好好生活 有空的时候再记得爱我💗

[农丞]如鱼饮水

纵使千千:

一发完


内含:OOC/ABO/生子










每个人都在谈论那对新入驻的情侣。


 


这本不是什么稀奇的事。谁都能住在这个远离寸土寸金的市中心的便宜老式小区里,它廉价的租金吸引了大批城市中下层的拮据人士,无论是商贩或是无业游民,都能挤在这个促狭的房子里存活下去。最重要的,他们的共同点,都是普通又平凡的Beta。


所以这对Alpha和Omega便格外引人注目。


 


年轻的Alpha与这里格格不入,他一贯的身形颀长,但面容却稍显稚嫩了,像是个涉世未深的学生,对每个向他们投以好奇探视的目光的人露出难以判断是真心还是假意的友善的微笑。


 


人们看不到Alpha惯有的高傲和冷漠,便肆无忌惮的把视线转移到他的Omega身上。


 


他们发誓,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矜贵美丽的Omega。他的脸是白净的,垂眸低声软语的时候,从眼角到眉梢却又有一种奇妙的艳丽感。他的肤色在阳光下白得反光,偶尔因为Alpha的话而笑着嘟起嘴巴,稚气得像个白白软软的团子。


Alpha一手揽着Omega的腰,时不时停下来轻声询问什么,Omega笑着摇摇头,手轻轻地抚着自己的腹部。宽松的卫衣根本遮不住Omega微微隆起的腹部——他怀孕了。


 


他们看中的是一间再简单不过的一室一厅,但房东是个上了年纪的女人,她看着Omega忍受暑热而脸色苍白的模样,心疼得要命,初次见面也不好以旁人的身份教训这个Alpha,只是擅自帮他们换了一间透风清凉的房子,租金依旧不变。他们双双道谢,女人看着这两幅年轻的面孔,把一肚子疑问都咽了下去。


 


于是他们便在止不住的流言飞语中住下了。


 


Alpha每天都会出门,带着一副活力满满的微笑,用着有台湾腔的声音和过路人打招呼。所有人都惊异于他的平易近人,生活水平低下的Beta所从事的工作常常是低薪的体力活动,看人眼色是惯有的事,见识过不少板着脸色高高在上的Alpha对他们呼来唤去。他们极其不习惯地拿捏着态度去回应Alpha,便收获了一个极具感染力的笑容。


如果你问他每天都出门做什么,他会有问有答地回应,我要工作啦。不过我现在要回去陪我家宝宝吃饭。


 


是了,反观那位Omega,他极少会一个人出门,偶尔只会到楼下的简陋便利店里买些零食。


他常常会往篮子里放上好几包糖果,快要结账时又撅着嘴一包一包地放回原处,然后小声地安慰自己,不吃也没关系啦。最后他拿了一小包最便宜的软糖,冲着收银员好奇的打量不好意思的抿嘴笑。Beta闻不到信息素,不会被Omega毒药般的美妙气味所吸引,但他实在太过出众,仅仅是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客气疏离的微笑,就能紧紧地抓住所有的眼球。


 


人们也时不时地看到傍晚的时候Alpha陪着他的Omega在离小区不远的地方散步。Omega的肚子比刚来的时候又大了一些,肥大的T恤堪堪掩饰过去。Alpha小心翼翼地护着Omega的肚子往前走,然后不停地问,宝宝,我们是不是可以回去了。Omega扶着腰喘着气,说可网上说要进行适量的运动这样对肚子里的宝宝才好。


 


Alpha说我心疼你嘛。


 


Omega听了反而发起小脾气,那我要整天坐在家里等你吗,好无聊的。


 


Alpha连忙说,对不起嘛,是我的错。


 


Omega这才笑开来。


 


-


 


范丞丞是被饿醒的。苦夏和怀孕的不良反应让他吃不下任何东西,被陈立农哄着吃了几口蜂蜜水后就闭紧了嘴巴,最后他撒娇了好一会,取消了傍晚的散步活动,窝在陈立农怀里,在陈立农的歌声和吱吱嘎嘎的风扇声中睡着了。


 


半夜的房间不再是白日那般闷热,范丞丞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心说宝宝你是饿了吗,以后不能这样不好好吃饭呀。他进行完一次家庭教育,转头看见陈立农侧着身子面对他睡着,手半搭在范丞丞身前。Alpha的确年轻稚嫩,年龄比范丞丞还稍小两个余月。眼睑下有暗色的眼圈,嘴巴周围也冒出了淡淡的胡渣。


 


今天也累坏了吧。范丞丞心里柔软地塌下去一块,那是专门为陈立农设置的温柔。


他多么想去分担陈立农肩负的辛苦。


 


范丞丞仔细地盯了他的恋人好一会,肚子饿就肚子饿吧,不能再麻烦农农了。这样想着,他又紧闭起双眼往陈立农怀里靠过去,鼻尖都是Alpha满满的信息素。


 


好幸福,范丞丞想。


 


“丞丞?”陈立农的声音却慢慢地在头顶传来,“你睡醒了?有什么不舒服吗?”话音未落,陈立农立马挪开身体,搭着范丞丞的肩膀紧张兮兮地询问,“肚子痛吗?还是想吐?”


 


范丞丞怀孕初期妊娠反应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本来就清瘦的人因为这些又瘦成了纸片。那时把陈立农给急坏了,看着自家Omega虚弱地躺在床上什么都吃不下的样子又难过又心疼,恨不得让自己替他受这个罪。他那会天天跑楼下问那些阿姨奶奶,变着法子做食疗,才慢慢把范丞丞的胃口养回来。同时也把陈立农一惊一乍的性格培养出来了,范丞丞眉头微微一皱他就担心得不得了。


 


范丞丞被陈立农的过去反应逗得扑哧一声笑出来,眼睛眯成一条缝,软软地说,“没有啊,我只是有点饿了。”


 


陈立农捧着范丞丞的脸,“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范丞丞眼睛一亮,“我想吃油条!”


 


“不行!”陈立农一口回绝。


 


“什么嘛,可人家就想吃这个啊。”


 


“这个有一点点油腻啦,宝宝你换一个好不好?”


 


范丞丞扁扁嘴,好吧,确实有一点油腻,而且现在大半夜的,也买不到啊。


陈立农看着范丞丞皱着眉头认真思考吃什么的样子,心软得一塌糊涂,他一把搂过去用鼻尖蹭范丞丞的脸颊,“宝宝…”


 


“那…”范丞丞想了想,说,“我想吃凤梨酥。”


 


“好,我去给你买。”陈立农在范丞丞额头上落下一个吻,起身随便套了件衣服,出门前还不忘嘱托范丞丞有事要立即给他打电话。


 


范丞丞目送着陈立农离开,转身把脸埋在Alpha睡过的地方,大口地汲取着来自Alpha的松柏长青的信息素的味道。


真的好幸福,范丞丞傻笑着摸摸自己肚子,小声地说,宝宝,你有一个好爸爸。


 


但Alpha离开不到三分钟,范丞丞便开始不习惯了。实质上他从来没有习惯过没有陈立农在身边的时候。他本就黏人,再加上怀孕的Omega无论从生理还是心理上都对Alpha有着难以分开的依赖。每次的分离对范丞丞来说都是一种煎熬。


 


范丞丞托着肚子在床上滚了滚,一阵难过又突然涌上心头。


 


他好想陈立农。


 


范丞丞知道怀孕的人容易情绪多变,他不该这样子耍小性子。但是想念的感情是真实的啊,才不会是因为什么Omega对Alpha的依赖。就是想要立马看见陈立农,然后环着他的腰睡下,他要听陈立农唱歌,然后假装自己在ktv,他想听什么陈立农就唱什么。


他想念农农温柔的台湾腔,想念农农有力的双手,想念农农总是那么用力却真诚地爱着他的微笑,想念那股总是环绕在四周的松柏长青的气味。


 


他不要吃什么凤梨酥了,他就不该让陈立农半夜出门给他买什么吃的。


 


然而陈立农总是对他说好。


范丞丞说我们交往吧,陈立农说好,范丞丞说我们私奔吧,陈立农也说好。


 


范丞丞想起他们相遇的那一天,是由他独自偷溜到游乐园玩游戏开始的。戴着动物触角的头饰在游乐园里迷了路,只好询问在路边派送气球的兔子玩偶。但是兔子玩偶比划了半天,范丞丞还是没有听懂。对方急了,脱口而出,你从这里走一百米左拐就好啦。


 


范丞丞愣了愣,指责他你怎么可以开口说话呢!兔子玩偶没想到范丞丞的重点是这个,愣了半天后鞠躬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忘记了。


 


哇啊你又说话了!


 


对不……兔子猛地捂住自己的嘴巴。


 


范丞丞哈哈大笑,冲着对方喊了声,傻子。


 


一切都那么的顺其自然起来。陈立农跟着亲戚从台湾来到这里生活,大学刚毕业没多久还没找到工作,于是正到处做着兼职。范丞丞是大家族内最受宠爱的孩子,他本该接任Alpha姐姐的工作,却分化成了娇贵的Omega,被以保护为名而禁锢在城堡里。


 


但他们却相爱了。


但没有人认可这个一口台湾腔的穷小子。


 


范丞丞怎么也不会想到,以前一边吃薯片可乐一边看的苦情电视剧的剧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他被断绝了一切经济来源,和陈立农来到了远离他们的这个破旧的小区。因为被特别敲打过,陈立农找不到什么正统的工作,只好去接各种各样的兼职。


 


然而更让人手足无措的,范丞丞此刻怀孕了。


陈立农搂着他,刚要开口,范丞丞就说,那就生下来吧。他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与陈立农有关的点滴。


 


范丞丞踢了踢被子,怀孕后他就更容易水肿了,陈立农一有空就坐床上给他按摩。范丞丞低头看自己的肚子,喃喃道,宝宝,你是想你的小爸爸了吗。我也是啊。


他便再也忍受不了,拨了号码,接通后就软着声说,“农农…”


 


“丞丞,怎么啦?我买到凤梨酥了,虽然看起来不是很正宗,但是……”


 


“我想你了。”


 


另一边停顿一秒,接着便是奔跑的风声和喘气声,“丞丞,我回去了,我马上就到。”


 


范丞丞握着手机,小小声地应了句,好。


 


范丞丞没有等很久,陈立农就到了。Alpha随手把凤梨酥放在桌上,走过去抱住张开手求抱抱的Omega,柔声道,“丞丞,我回来了。”


 


“以后不要随便半夜出去了。”带着浓浓的鼻音。


 


陈立农失笑,“嗯,不出去了。”


 


“不要离开我。”


 


“嗯,不会离开你的。”


 


“再抱一会。”


陈立农便把范丞丞搂得更紧,嗅着属于他的Omega 的橙花的信息素。


 


“丞丞,其实我找到工作了,不是兼职的喔。”


 


“是吗?太好了!”


 


“我会赚好多好多钱,然后我们就不用住在这里了。”


 


“嗯嗯,只要和农农在一起就好了。”


 


“宝宝~”


 


“我想要吃凤梨酥了。”


 


“好,我去拿给你。”




End

评论

热度(18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