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一口丞

首先要好好生活 有空的时候再记得爱我💗

给橙汁的

说实话作为橙花玩家的我 是偶然看见了橙汁的文 从去年夏天开始 一直到似懂非懂 似懂非懂是头一篇我从头到尾盼的文 刚开始小橘只是对丞丞心急一味的占有 而小丞也不懂小橘的心 分开后两个人都想清楚了很多 小橘从开始的麻痹自己 到后来主动出击 小丞从一开始的不相信 到后来信任小橘并且愿意继续和小橘走下去 每一个情节都写的很细腻 橙汁的文笔我觉得不是过于华丽 而是更注重细节以及人物性格的表达 能让读者看懂 并且能体会到人物的心理 橙汁的文一直让我看的很舒服 有一种缓缓道来的感觉 每次都抢第一评论再看文我也是头一次做😂😂 以后还是会继续追橙汁的文 励志勾搭橙汁大大☺️☺️ @来点橙汁吧 


评论(5)

热度(12)